本人早期程序猿,重度依赖鼠标,多年前linux 下用上easystorke一发不可收拾,自入手了Mac mini 用了一陈子总觉得少了什么。。。无可否认,MAC的触控板很好用,MAC系统的键盘快捷键很方便,但MAC的软件,特别是Safari缺少鼠标手势实在是有点遗憾,而且不是所以人都用 macboo